Sunday 1 July 2012

新朋友~~^^


时间过得真快,我在金宝读书已经一年了~~
想起当时我读的科系里面一个认识的朋友也没有,真的是闷到~~
我在那里的第一个朋友是CN,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
对朋友好,又细心~~但是我最顶不顺的就是他太多话了啊~~哈哈,叽喳到~~
真的是想拿东西塞着他的嘴巴啊~~~
慢慢的,在班上的同学也开始熟了~~大家从一开始害羞的斯文小生,变到现在见到面一定飙几句粗话的死党~~~哈哈~大家真的是很厉害演戏了,不认识我们的一定认为我们是乖孩子,但懂我们的就会说我们是一群疯子~~~><
我们在sem 1的时候还有一个很厉害的帮派的啊~叫 CraZy GaNG~~
哈哈,不过很快的~~这个帮派越来越多分派,搞得我也越来越blur了~><

金宝的朋友们,我们毕业后~~一定要继续保持联络啊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