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ly 2012

熬夜~~

金宝的生活可以说是多姿多彩,
尤其是到了晚上,街上每一间mamak都是爆旁的~~
每一个学生都是夜猫子~~·早上的时候就在家里睡觉~到了晚上~每一个人都好像充满电将到处蒲~~
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熬夜~~在金马伦,我九点就睡觉了~~
可是来到金宝之后...够力~~每一天不是十一点多就是十二点才睡><
上个星期更死,天天至少到三四点才睡~~
再这样下去~~我身体的零件迟早玩蛋...T^T
不过我觉得有时候自己也蛮犯贱一下的~~~朋友叫我出去喝茶我都心郁郁,明知道自己累还要出去~~唉...真的是bth啊~~
救命啊~!!到底是谁定在金宝一定要三更半夜才去喝茶的啊~~~><

2 comments:

  1. wah!是你之前叫我 喝茶的时候一定要约你的wor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叫你灭~~忘记了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