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ly 2012

珍惜~~

本来以为今天又会是普通的一天...
可是刚刚晚上九点的时候,我家人打来说我外公走了~~
我整个人突然呆了...这件事发生得太突然了...我真的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~
外公,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怎样?还习惯吗?
我刚刚一个人到湖边喝酒,天上很多星星,我知道其中一颗一定是你来的~
我真的好想你,我很想再见到你~~我很后悔在你还在的时候很少来看你,
在你跟病魔搏斗的时候,我也没来见你~~我真的好后悔~~ T^T
公,我想再听到你的声音~~
我在梦里等你~~不见不散~~


你的孙子上...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伤心了~你外公会知道你的心意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