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July 2012

外公

公,我看到我们一大班孙子在你七十大寿和你一起拍的合照~~
这张照片是几个月前才拍罢了。。。
可是几个月后,你就已经走了......
我到现在还是不能接受你已经离开我们的事实.....
昨天我跟我朋友一起去怡保玩,途中经过很多地方...
都让我不断想起以前和你一起在怡保的回忆....
以前在怡保家过夜的时候,
你一睡着我们都不敢出房门口,因为隔着门我们都会听到你的鼻鼾声.....
我们总说你的鼻鼾声很恐怖,
你每次都说:“今天我不会再出声音了的~~你们放心~~”
可是每次还是超大声~~~我们都习惯了
到上个星期开始,我们再也听不到你的鼻鼾声了....
我真的很不习惯~~~我差不多每晚都睡不好觉~~
有时光倒流的话,我们一定不会说你的鼻鼾声很吵了的~~
可是没那个机会了~~我们永远永远再也见不到你了~~
我真得很辛苦.....我真的放不下.....T^T~~~~

3 comments:

  1. 源,加油~你外公永远在你心里~他一刻也没离开你~

    ReplyDelete
  2. yuen..不要太伤心了..你外公也不希望看到你这么不开心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i,ceci, 谢谢你们啊...还有说声抱歉,现在才看到你们的comment...我会努力的^^

    ReplyDelete